韩漫是我的精神食粮

旅行精选:

焖烧驴蹄:

大柴达木湖位于大柴旦镇的旁边,是本次柴达木之行的第一个重点拍摄地点。也许有人会觉得“大柴旦”这个名字很奇怪,实际上“柴旦”和“柴达木”是一个意思,都是音译过来的,在蒙古语里,是“盐泽”的意思,而英文都翻译作“Qaidam”。

这个盐湖景观丰富,湖边有大片的草场,在阳光下翻动着金黄的波涛。牛羊在吃草,马在奔跑,牧羊犬在上蹿下跳,牧羊人在享受宁静。盐湖里有一大片洁白的盐壳,各种大大小小的水洼色彩多变。远处是巍峨的雪山,但比茶卡盐湖边的显得更近,更上镜。

当天天气很好,微云,微风,为我们晚上拍摄星空创造了很不错的条件。

图解:
图1. “柴达木之心”,钻石项链和祖母绿宝石的搭配;
图2. “荧光披风骚年”;
图3. “星空游乐场”(所有荧光棒在拍摄完成后都被我捡回,不污染环境);
图4、5. “银河时空隧道里钻出了三个使者,名字叫R、G、B”
图6. 下午的盐湖
图7. 日出时分盐湖旁边的草原。


评论
热度(3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anh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