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漫是我的精神食粮

叽喳的旅行笔记:

“巴音布鲁克”。充满诗意的名字,这名称写出来好看,念出来好听,在听到这个名字的瞬间,便喜欢上了它。

    

先上了一辆小面包车,真没想到买了门票车子还要开出去一小时,车窗飘起了淅淅小雨,天色也阴沉了下来,下车后一直疑惑着要不要往山上爬,看身边上过二峰的柳达人,不好意思轻易说退,一路走走停停,终于上了山。

 

  雨、下下停停;云、飘飘悠悠;太阳、时有时无,我是最喜欢这种时刻,不管能不能等来大家要的光线,面对这望不到边的辽阔田野,已是喜不自禁。


    站在观景台上,相对于“九曲十八弯”,我更喜欢背面的景色,既是没有光影也很美,山脉轻轻笼罩在薄雾之中,时现时隐,空灵飘渺,透出一股仙气,那个深山浓雾中说不定就住着一位仙人吧,

 

看别人相机显示器色彩漂亮,忍不住用相机里的浓艳模式拍摄,下面这组就姑且叫做“浓彩巴音布鲁克”


评论
热度(497)
©sanho | Powered by LOFTER